大肚婆第7個月-96年5月9日- 懷孕30週 孕前:51kg 媽媽變化 體重:餐飲設備61.1kg 腹圍:95cm 鴨鴨變化 體重:1487g 每次看鴨鴨總是特別興奮,製冰機 這時候,鴨鴨的皮膚已經較少皺摺、長出指甲、眼瞼可以張開,活動力更洗碗機強… 當然,這次終於得到OGTT的答案, 我是正常的, 也就是說,沒有妊咖啡機娠糖尿病, 因為太高興,忘了記下抽血的data, 我老了截肢的機會不大冷凍冷藏冰箱了,呵呵… 老公比我更高興… 另外,醫師也知道我前陣子腹痛的狀況鼎曜餐飲設備, 建議我產後給專科醫師做更詳細的檢查, 因為現在知道一些問題,也花店不一定會處理, 為了鴨鴨,我真的可以忍… 還有一件事, 就是鴨鴨有關鍵字在長大,整整多了800 多公克 我真的好擔心, 因為腹痛的關係, 影響了網站優化我的食慾, 不過,鴨鴨會自己找我身上的東西吃, 真的很貼心, 我好愛搜尋行銷我的臭鴨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34kmle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