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心態到底是什麼?上禮拜五晚上收了一支維修機,客人來維修的時候就在“僻珮叫”~一副我們欠了他多少的樣子還借了他一支代用機做使用,但卻在說他公司不能用有照相的;我們公司就只新成屋有提供有照相的我有什麼辦法?送修的時候就已經說明了需要三至五個工作天,卻在禮拜一的時候開始“天天”打電話來詢問~直至今天,我詢問了維修師狀況,還在測試中;回覆了客人,開始對我太平洋房屋大聲囉~“修一支手機修這麼久,現在還在測試是測什麼?都已經四天了,我也不要去拿了啦!”掛我電話!當初送修的原因就是不穩定,在我們及維修師的立場當然是要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再對症21世紀房屋仲介下藥,避免下錯藥而又造成客人再次送修的狀況。我將情況告知維修師,而為了盡快將維修機交還客人手中,維修師決定直接換機板,明天出件至門市;我雖然心情很不悅,但基於我是身處服務業的代償工作下,還是致電欲告知客人狀況。打了兩通都直接被掛斷~我只能笑笑,等他爽了要回電或維修機回來了再致電給他!就在剛剛,客人來電了!我告知會更換機板明天會到店裡,就可以來拿了!但西裝外套卻說“我明天要上班後天要上班大後天也要上班,沒時間過去拿”我回應“沒關係!明天過後手機都會在店裡,您可以有空的時候過來拿”“我就是不過去拿了啦!一支手機也才3990又修那麼久設計裝潢.....”等等無聊的話最後竟然問我幾歲?我回應“有什麼事嗎”“沒有,我想知道妳幾歲,怎麼判斷能力這麼差,有沒有比我大?”我回應“你是甚麼意思?我只是轉述維修師的處理進度而已”“帛琉那妳也把我的話轉述給維修師啊!”我整個火很大“你說我的判斷能力差是甚麼意思?你在侮辱我嗎?”是!您是沒有摔到手機,但是電子產品本來就沒有一定沒問題的狀況,否則需要手機維修師、烤肉食材電腦維修工程師、電子產品保固是要做甚麼?而且,這樣為難別人的心態到底是什麼?並不是不做處理,你不想手機有問題,那麼我告訴你,我們更不想有問題!回頭看看上列文章,你是我,你有何設計裝潢感想?請各位,做服務業的也是人,你不想被為難,也不要為難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34kmle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