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 妳看見了嗎daer cuzi : 妳有看今天晚上的月亮嗎 下班時聽電梯不認識的人說 今晚的月亮是""超級大月亮"" 動輒個人信貸到""超級""一定是非同小可 所以騎機車時我也抬頭看了一下月亮 果然是好圓好美的月亮啊 一路騎回住的地方 月亮也一路陪禮服著我 讓我的心情好了一點 月亮真的好亮喔 好喜歡今天的月亮 因為今天比較晚下班 剛剛才回來 一看到月亮時 就想著要趕快回去酒店兼職打這篇給妳看 讓妳也看看月亮 好美的月亮 不知道妳住的那裡是否也看的到月亮呢 我房間窗外看的到月亮呢 一邊打這個一邊看月代償亮 好希望妳也能看看月亮 今天早上到了公司二樓要刷進去時 發現我識別證整條只剩下我脖子上的繩子而已 一看到時傻眼了 心很景觀設計痛 那是妳買給我的識別證 就算是有破掉也是有用膠帶好好的補起來 一直很珍惜著它 結果居然就這樣飛走了 心真的很痛 妳送給我永慶房屋的東西 現在只剩下kitty ,海生館的海棉寶寶手環 ,粉紅包包 , 之前妳親手做的手環也被我不小心扯壞了 扯壞的那天 是妳封鎖我澎湖民宿fb的那天 珠子掉滿地時 一邊哭一邊撿好 那些珠子 是怎樣也串不回來了吧 早上看到識別證不見 這些不堪的回憶也一一湧現 一整居酒屋天都是沒了魂 雖然只剩下識別證的繩子 但還是會好好留著的 下班時能看到月亮 真好 希望妳也能看了月亮之後心情很好 有個好夢禮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34kmle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